公司简介
Company Profile

个性化厨房订制引领者

广东亲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亲乐),坐落在中国现代工业迅速发展的广东中山市,是行业内集雄厚的产品研发、产销于—体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制造企业。

作为中国首家厨房电器个性化定制品牌,亲乐旗下产品覆盖烟机、灶具、消毒柜、热水器、微晶水槽、不锈钢橱柜、不锈钢浴室柜、不锈钢阳台柜等几大系列上百个品种,并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具备与国际品牌比肩的竞争实力。

亲乐敢于成为厨房电器个性化定制拓荒者的背后,来自亲乐的人才优势、制造优势在内的全方位资源优势,通过巨大的研发投入和多品类资源的结合,选择通过创新引领的独特体验方式,发力厨房电器个性化市场。无论行业如何发展,时代如何变化,科技创新都是永无止境。而亲乐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做一名心怀“仁爱”披荆斩棘的“拓荒者”。

可以预见,依托深厚的科技研发基础,亲乐必将不断刷新厨房电器行业的创新高度,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生活新体验。

世界的亲乐·共同的品牌

首家整体厨房个性化订制品牌

改革开放40多年,厨房电器行业一路激流勇进,不断革新。从没有厨房到单独另辟厨房,从满足基本厨房烹饪设备到关注节能健康,厨房电器的发展是人们生活越来越美好的缩影。

在这个近千亿的厨房电器市场,民族品牌占有率超过90%。即使在其他行业洋品牌风光无限的高端领域,民族品牌也具有压倒性优势,亲乐厨房电器的扬眉吐气让国人相信:中国自主产业完全有可能全面超越国际对手。

踏入新时代,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代表品牌,亲乐通过打造“首家整体个性化订制品牌”,高扬起一面“个性订制”的大旗,有力地展示了“中国智造”的荣耀。

企业文化
CORPORATE CULTURE

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受人尊敬的企业

企业使命用心做产品,提升生活幸福感

品牌宗旨技术创新,追求差异化
营销创新,追求服务化
服务创新,追求品牌化

企业价值观:人品、企品、产品,三品合一

企业理念:产品理念:品质乃立身之本
服务理念:售前答疑解惑、售中贴心指导、售后跟踪服务
人才理念:专业引进,科学开发,重点培养
经营理念:诚信、勤奋、创新、共赢

发展历程
CORPORATE HISTORY
荣誉资质
Honors qualifications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© 广东亲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042600号 技术支持:盛世经典